首页 > 行业资讯

导热油炉清洗注意事项有哪些

添加人:丁经理 发布时间:2023/7/27 9:15:04 来源:山东凯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导热油炉清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对于导热油炉大家并不陌生,它广泛用在石油化工、纺织印染、机械加工、供热等行业。
由于导热油炉的高温高压运行环境,导热油炉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在导热油炉管道内形成一层积碳,随着积碳的增加,导热油炉的温差也会变大,长时间不解决就会造成安全事故。那么导热油炉在清洗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一、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清洗剂。
导热油清洗剂种类有很多种,比如说在线的、离线的、水基型的、溶剂型的、升温的、常温用的等等,选择清洗剂时一定要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和清洗工艺来,比如说要换油但没有排放废水的条件,那么就选择溶剂型的KD-L212导热油清洗剂,将系统进行彻底的清洗,然后加入新油。
二、选择靠谱的清洗公司
对于一些大系统,企业没有专业的人员来清洗就需要找三方的清洗公司来进行清洗,选择清洗公司时一定要看资质(导热油炉特种设备清洗资质)、看手续。找一个靠谱的公司。
三、导热油炉日常维护注意事项
导热油炉使用过程中隔一段时间可以定期维护一下:导热油炉定期维护时候可以选择导热油在线清洗剂(KD-L803导热油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