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KD-L157可升温的压板机清洗剂

添加人:丁经理 发布时间:2023/7/20 9:37:40 来源:山东凯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可升温压板机积碳清洗剂是一款用于压板机内部结焦结垢清洗的一款清洗剂,型号为KD-L157。
  和其他的溶剂型清洗剂一样,它具有有优异的渗透性、乳化性和清除油焦的能力,能够快速渗透到积碳底部,溶解、分散、剥除各种硬质油垢、积碳。
  优势:它最大的优势是适应了热压板在高温情况下的清洗作业,避免了热压板冷却后才能清洗的等待时间。适用于车间生产工期紧张,无法满足较长时间的停机清洗的情况。
  产品特性:
  ◆KD-L157压板机积碳清洗剂溶油量高达60~80%;
  ◆PH值为7,中性,对绝大多数金属材料安全无腐蚀。
  ◆可回收再利用,降低成本。
  四、适用范围:
  压板机、热油炉、管道、导热油系统的除油垢、积碳处理。五、使用方法:
  1、停机后,将压板机中剩余的导热油排出,并使用压缩空气吹扫干净。
  2、外接循环泵及清洗槽。(推荐使用山东凯迪KD-Q-2热压板清洗机)
  3、将KD-L157压板机油积碳清洗剂加入清洗槽后,循环清洗3-4小时,期间应加热至60-80度左右,之后再排出清洗废液。若积碳层超过4-5毫米,可适当延长浸泡和循环清洗时间
  4、KD-L157压板机积碳清洗剂清洗后无需过水冲洗,待干燥后直接加入导热油开机运行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