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压板机清洗剂使用注意事项

添加人:丁经理 发布时间:2023/7/11 14:33:16 来源:山东凯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压板机清洗剂是我公司根据压板机的构造原理生产的一款专用型清洗剂,具有优异的渗透性,能够将压板机压板内的积碳溶解、分散成小块,避免压板内盘管过细积碳过大而在清洗的过程中造成堵塞。
  那么压板机清洗剂在使用时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常温使用,有的客户在购买后使用的过程中发现药剂不够了,原本可以洗8张板的洗了一半药剂剩下了三分之一打不起循环了,问过之后了解到客户在清洗的过程中压板机的温度没有完全降下来,在50-60度,这样的情况下会加快药剂的挥发,所以在清洗时一定要将设备的温度降到常温。
  2、原液使用,不要兑水,压板机清洗剂在使用过程中直接将原液循环即可,不要图节省成本兑水使用,即便你兑水清洗剂也不溶于水会出现清洗不干净、清洗后还要脱水的问题。
  3、外接循环加过滤网,清洗时一定要加过滤网,过滤掉洗下来的积碳。
  4、压板机两边的分油包也要清洗。
  以上便是压板机清洗剂的使用注意事项,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和疑问,欢迎咨询我们。